俏本命~(ღ˘⌣˘ღ) 重度骨科愛好者//無節操all俏//熱衷製作小甜餅//謝謝喜歡我的文(〃ノωノ)

[蒼俏]沉睡魔咒


俏如來中了一種不知名的毒。除了昏睡不醒,沒有任何別的症狀。
與其說是毒,更像是某種咒術。
咒術解法:需要王子一名。與中咒術之人兩情相悅。一吻下去解決所有問題。
神蠱溫皇翻閱各類典籍後做出如上判斷。

當聽聞俏如來出事便立即趕往正氣山莊的蒼狼被帶到俏如來床前時,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史艷文將溫皇的說辭複述了一遍,拍著他的肩膀語重心長:“既然溫皇這麽說了,你就姑且一試吧。”

又是王子出身又與俏如來互有好感,眾人思來想去,也就只有前苗王子現任苗王的蒼越孤鳴符合條件了。

蒼狼覺得自己彷彿被架在火上烤,攥紧的手心里全是汗。他喜歡俏如來,非常非常喜歡。但是俏如來對他的喜歡是不是同他一樣,他不敢確定。畢竟在他眼裏,俏如來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的溫柔和煦。

望著床榻上沉睡著的心上人,蒼狼陷入了天人交戰。如果一吻下去對方並未醒來,他又該如何自處……

“喂,你再這樣婆婆媽媽下去,我可就不客氣了喔?你們不要忘了,我雖然不是王子但好歹也是個少主……”劍無極見蒼狼久不動作,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在一旁嗆聲,話音未落就被雪山銀燕捂住嘴拖了出去。

似是感知到蒼狼複雜的心緒,史艷文帶領眾人離開屋內,將空間留給這位年輕的王上。

四下無人,蒼狼壓力驟減。在床邊坐下後伸出手,輕撫俏如來昏睡幾日略顯清減的面頰。滿心滿眼的心疼與不捨。
“拜託你,醒來吧……”鼓起勇氣閉著眼吻上自己思慕已久的人,只是輕柔地觸碰著雙唇,絲毫不敢用力,生怕驚擾了這場綺麗的夢。

什麼都沒有發生。俏如來依然安靜地沉睡著。時間彷彿停滯在了原地。

蒼狼眼圈微紅,輕輕將頭埋在俏如來枕邊,聲音悶悶的滿是委屈:“俏如來,孤王……我……我喜歡你,我愛你,你可不可以也喜歡我一點呢?”

蒼狼悲傷地側過頭盯著眼前逐漸泛紅的耳朵,突然察覺到了哪裏不對勁。
他支起身雙手撐在俏如來頸侧,牢牢盯著那宛如蝶翼般輕輕顫抖的睫毛,以及,微微勾起的嘴角。
巨大的驚喜瞬間席捲了他全身。

微笑著埋首在俏如來紅艷艷的耳垂上印下一吻:
“歡迎回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进化成hentai的国王  太太畫筆下耳鬢廝磨的蒼俏,簡直甜到了心坎裏,於是突發靈感擼了這篇小甜餅。(〃ノωノ)

评论(9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咩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