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本命~(ღ˘⌣˘ღ) 重度骨科愛好者//無節操all俏//熱衷製作小甜餅//謝謝喜歡我的文(〃ノωノ)

[蒼俏]與狼共舞

給砂糖醬 @进化成hentai的国王 的回禮(´∀`)♡
明信片我會好好珍藏噠,謝謝你滿滿的心意~
(づ ̄ ³ ̄)づ

每次寫到親密互動部分都覺得自己在被屏蔽的邊緣試探,刪刪減減保平安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蒼越孤鳴懷疑自己可能是一隻兔子。
雖然自己的親人都是狼族,但即將成年的他至今沒有顯示出種族特徵。而食草動物的種族覺醒總是要比食肉動物慢半拍。
傳聞他已去世多年的母后就是兔國的公主。
就連他最敬重的祖王叔也一直稱他為“蒼兔”。

“我大概真的只是一隻兔子吧……”他有些難過地想。

俏如來也一直以為蒼越孤鳴的本體是一隻兔子。
他可從來沒有見過狼能擁有那樣柔軟到不可思議的性子。
早在多年前他便已幻化出白狐的本體,如今他已成年,蒼越孤鳴卻還遲遲不見動靜。

“兔兔多可愛啊,我最喜歡蒼兔了。”俏如來熟練地撲到蒼越孤鳴背上,柔聲安慰道。
“我也最喜歡你了。”好脾氣的任由俏如來掛在他後背伸手揉亂他的頭髮,蒼越孤鳴心中的遺憾仍是久久無法釋懷。
他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頭狼。這並不僅僅是因為狼比兔子強大。
縱然他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地保護心上人,但他更為嚮往的,是狼的習性。
狼一生只有一個伴侶。成年之後便可締結血契,今生今世永不分離。

就在蒼越孤鳴逐漸接受自己是隻兔子的事實之後,事情在一個月圓之夜突然發生了轉機。
那天晚上,這對年輕的小情侶相約山丘之上看星星。
手牽著手躺在草地上,四周流螢飛舞。美好得彷彿夢境。
俏如來愜意地輕哼著歌,蒼越孤鳴側頭看向他。平日裡愛不釋手的雪白長髮在月光下微微發光,竟刺痛了他的眼。
“好痛……”蒼越孤鳴伸手揉了揉眼睛,想要緩解這突如其來的疼痛感。
俏如來急忙坐起拉住他那隻揉眼睛的手,俯身想要一探究竟,卻在視線對上的瞬間恍了神。
熟悉的湛藍色不復存在,一雙绿莹莹的眼睛在黑暗中發著幽光。
“你……”俏如來緊張得喉嚨發干,本能讓他迫不及待想要逃跑。
下一刻,他就被蒼越孤鳴撲倒在了草地上。
玄色的耳朵豎立在蒼越孤鳴的頭頂兩側,巨大蓬鬆的尾巴靈活地圈住俏如來的小腿,防止被捕獲的獵物逃脫。

他們都忘了,過了今夜,蒼越孤鳴便已成年。
俏如來的頸側被蒼越孤鳴的犬齒叼住,他瞪大雙眼看著天上血色的圓月,利齒刺入皮膚的疼痛瞬間襲來,他甚至能感受到血液正在被吸吮流失。
蒼越孤鳴舔舐著自己留下的咬痕,直至傷口不再流血。
隨即咬破自己的舌尖,毫不遲疑地吻上俏如來,強勢地入侵口腔,交換了一個充滿血腥味的初吻。
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血契締結。

“你還真不愧是狼啊……”俏如來摸著自己脖子上的咬痕,心情格外複雜。
蒼越孤鳴一臉緊張:“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咬你的……”
“順序不對啊。”俏如來仰頭看著他在白天恢復了本色的藍色眸子。
“啊?什麼順序……”話音剛落就被對方扯住衣領拉著他彎下腰,湊近輕吻了一下眼瞼。

“求婚的順序。”

—END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來玩個福利彩蛋吧❤️
目前寫的三篇蒼俏文靈感來源都是砂糖醬畫筆下的兩隻小可愛😚
這三篇文都有一個共同點。【友情提示:玄機就藏在標題裡,和故事情節沒有一毛錢關係_(:з」∠)_ 】猜到的小機靈鬼可以在評論留言。
第一個猜對的可以點梗(CP不限)為你寫一篇小甜餅喔🍭【注意:由於咩A我目前補劇進度還在墨邪錄,所以如果要點新劇角色的話只能等等我了😂 近期會努力追上大部隊噠!】

评论(26)
热度(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咩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