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本命~(ღ˘⌣˘ღ) 重度骨科愛好者//無節操all俏//熱衷製作小甜餅//謝謝喜歡我的文(〃ノωノ)

[空俏]且拾君心趁韶光

又名《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和心上人互換身體》。【空:你又双叒叕撤我文名?!你給我過來,我保證捅死你🙂】

延續前一篇《莫辜負青春年少》的設定,繼續輕松愉快地放飛自我!(๑>؂<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一天,註定不平凡。

俏如來一睜開眼就莫名有種異樣的感覺,盯著天花板看了兩秒鐘,猛地從床上坐起。
這不是他的房間。
牆上掛著的“妖魔共主”座右銘,向他昭示了房間主人正是他的二弟,本名史仗義,現自稱戮世摩羅的叛逆期中二青年。
 
來不及去想自己為什麼會睡在戮世摩羅的床上,他就被眼前塗著黑色指甲油的雙手震驚到大腦一片空白。
這不是他的手。
他的指甲總是修剪得整齊圓潤,就算是被塗上指甲油也不該會是這個樣子。

俏如來被自己近乎荒謬的猜想嚇得冷汗涔涔,翻身下床赤著腳衝到洗漱池的鏡子前,一頭濃密的綠髮蓬鬆凌亂得仿佛一團海藻。鏡子裡映照出的,正是戮世摩羅那張寫滿不可置信的臉。

戮世摩羅那邊則是另一番光景。
俏如來的枕頭上散發著淡淡的檀香,是他所熟悉的味道。戀戀不捨的在枕頭上蹭了幾下,他習慣性地坐起身伸了個懶腰。
白色長髮從肩頭滑落,垂至胸前。
時間彷彿一秒凍結,戮世摩羅緩緩放下略顯僵硬的雙臂,一把掀起身上的白色睡衣下襬,哇靠!俏如來他!真的有八塊腹肌!

俏如來一打開門,就看到戮世摩羅正在對著自己的身體上下其手的畫面。

“小空!你……你快住手!”俏如來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。
第一次看到屬於自己的臉上浮現出那樣羞憤不已的表情,戮世摩羅玩心頓起,停留在腹肌上的右手順勢緩緩向下移去。
“現在這可是我的身體了喲,親愛的大哥~”戮世摩羅舔了舔唇,嘴角勾出魅惑十足的弧度。
俏如來急忙撲過去按住他那隻打算為所欲為的手,滿臉通紅地請求:“不要這樣!拜托你……”

被戮世摩羅一個翻身壓在床上時,俏如來真的很想就這樣暈過去。他從來不知道,原來自己也可以露出這樣充滿侵略性的眼神。
“通常小說和電影里出現這種橋段,只要打個啵就能恢復原狀。你說我們要不要試試呢?”戮世摩羅饒有興味地看著身下的自己睫毛輕顫的緊張模樣,一本正經地提議。

雪山銀燕剛踏進客廳,就覺得哪裡不太對勁。系著圍裙在廚房里忙碌著的是二哥的背影,大哥蹺著二郎腿窩在沙發裡玩手機,素日裡柔順披散著的一頭白髮被綁成馬尾束在腦後。
誒?大哥今天居然換髮型了啊……誒誒?!不對這不是重點!從來不肯踏入廚房半步的二哥居然親自下廚了?!銀燕揉了揉眼睛,他該不會是在夢遊吧……
伸手用力掐了自己一把,眼淚差點掉下來,可真疼啊……

兄弟三人圍坐在餐桌旁面面相覷。
銀燕好不容易才把兩位兄長如今的狀況理順,就又要面對究竟是稱呼大哥為大哥還是二哥的難題。
“對了!我記得電影裡有演過欸,男女主角親一下就可以恢復了!大哥你們要不要試試看?”銀燕靈機一動,興奮不已地看向他倆。
聞言俏如來不自在地輕咳了一聲,戮世摩羅一把摟過銀燕誇讚道:“不愧是我的小弟,英雄所見略同啊!可惜這個方法對我們無效。”
“啊?那該怎麽辦啊!”銀燕煩惱地撓頭。
“好啦好啦~船到橋頭自然直。小弟啊,太過複雜的事情,對你的負擔太重,快放空你的腦袋,超速運轉可是會頭毛起火喔~”
神啊,快點讓他們換回來吧!
銀燕在心中默默祈禱。
面對沒個正形的大哥,和一臉正氣的二哥,他是真的很不習慣。

真慶幸今天是週末啊……俏如來邊收拾碗筷邊苦中作樂地想。
他脫下圍裙掛好便習慣性地拿起掛在一旁的購物袋準備出門。
“等等!你要去哪裡?”戮世摩羅一臉驚恐地望著他,“難道你要頂著我的臉去買菜嗎?!”
“……”俏如來無奈地嘆了口氣,“那你說怎麽辦?”
“外賣啊!”戮世摩羅毫不猶豫,義正言辭。
“不行。銀燕正在長身體,不能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。這是原則問題。”俏如來毫不留情地予以駁回。
“那堂堂反骨仔聯盟的老大當街買菜,這麽毁形象的事情就不是原則問題了嗎?我不要面子的嗎!”戮世摩羅悲憤不已,腦門上彷彿刻著三個大字——你偏心。

最終的結果就是戮世摩羅拎着購物袋,俏如來被他用帽子墨鏡和口罩武裝得密不透風。兩人相攜前往超市購物。

“不要拿這塊肉,不新鮮。拿左邊那塊吧。”俏如來站在戮世摩羅身後指點江山,湊近他耳邊小聲說道。
“嘖!”戮世摩羅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不是福利而是折磨了。熟悉的氣息噴灑在自己頸側,癢癢的,連心都跟著騷動起來。
正當他心猿意馬之際,一隻手用力拍上他另一側肩膀:“喲!俏如來!這麽巧你也來買菜啊!”

萬萬沒有想到,會在偌大的超市裡遇到熟人。戮世摩羅和俏如來同時僵硬了三秒鍾,俏如來不動聲色的向後退了幾步,與來人拉開距離。

“真難得居然能看到你換髮型啊!剛剛我差點都沒敢認喔!高馬尾也很適合你嘛~不過比起我還是差那麽一點點啦……”劍無極的手搭在戮世摩羅肩上貌似親密的喋喋不休,完全無視了對方黑如鍋底的臉色。

呵,劍無極,你好樣的。
戮世摩羅暗自磨牙,他知道劍無極和雪山銀燕關係好得就差穿一條褲子了,但他沒料到這傢伙在俏如來面前也這般沒大沒小。
他隨即冷笑一聲,一把攬住劍無極的肩膀,湊到耳邊低聲說了一句話。劍無極大驚失色,將他一把推開,瞪大雙眼指著他“你你你……”氣得直跺腳卻蹦不出第二個字。

戮世摩羅雙手抱胸看著他笑而不語,那抹笑容在劍無極眼中看來簡直無比詭異。被盯得背脊發涼的他最後甩下一句“我看錯你了!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俏如來!”便落荒而逃。

“……你究竟和他說了什麼?”俏如來忍不住開口詢問,劍無極的反應太不尋常,讓他無法不好奇。
“沒什麼,作為兄長的關愛而已~”戮世摩羅伸手摸著下巴一臉壞笑,眼裡閃著惡作劇得逞的光芒。

唔哇……大哥的下巴還真是好摸啊,手感滑嫩一級棒。抓住機會多摸兩下!
這是戮世摩羅的感想。

糟糕……頂著自己面孔的小空有點帥,控制不住心跳加速。感覺有點危險……
這是俏如來的心聲。

微妙的氣氛在晚上達到頂點。

“我說大哥……”戮世摩羅有些無語,“我在你心中的信譽度有這麼低嗎?我保證不會亂來啦!那不然你和我一起洗,順便監督我,這總可以了吧。”
俏如來堵在浴室門口絲毫不肯讓步,畢竟清晨的那一幕尚且歷歷在目,實在不敢掉以輕心。

兩人最終達成一致,彼此幫對方洗澡,被洗的人蒙著眼睛不許亂摸亂看。

如果可能的話,俏如來真心希望時間可以倒退回十分鐘之前。
他的腦子一定是短路了,怎麼會接受戮世摩羅這個見鬼的提議。天知道這究竟是怎樣的羞恥PLAY。
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身體在他握著浴巾的擦拭下微微顫抖,蒙著眼罩的臉上泛著可疑的紅暈,更不能忍的是,口中還時不時逸出細碎的呻吟。
他極力克制住將戮世摩羅整個人按進浴缸裡溺死的衝動,用力閉了閉眼,再睜開時已是一片清明。

將人洗刷完畢之後裹上浴巾丟出門外,俏如來將浴室門反鎖,徹底無視門外之人的聲聲抗議。
然而,戮世摩羅的作妖之舉顯然不會這麼輕易告終。

俏如來剛走出浴室,就被蹲守在門邊的戮世摩羅捉住手腕拉至放置著筆記本的書桌前。
“其實,有句話我一直想要對你說。”
“???”
“小空,我喜歡你!”戮世摩羅握著俏如來的手舉到胸前,一臉深情。
俏如來心中警鈴大作,一秒福至心靈,轉頭看向電腦屏幕。瞬間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這段視頻後來被戮世摩羅拷貝了無數份存檔,無論俏如來怎麼刪都刪之不盡,最後只得放棄。

這一晚,戮世摩羅抱著筆記本上躥下跳,任憑俏如來如何威逼利誘都不肯撒手。
就連睡夢中,都把它抱得緊緊。
俏如來又好氣又好笑,一陣細細密密的心疼泛上心頭。他知道戮世摩羅想要的是什麼,他想給,卻又怕自己給不起。
輕輕嘆了一口氣,他坐在床頭凝視著那張沉睡的臉。
面對著自己的面孔,似乎並不是那麽難以啟齒。但他非常明了,自己面前的人是誰,自己即將說出口的告白又是想要說給誰聽。

一陣夜風將窗簾吹起,窗外樹葉沙沙作響,掩蓋住了屋內人的低語輕喃。
風過之後只留下一室靜謐,和殘留在戮世摩羅唇角的一絲溫熱。

清晨,戮世摩羅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原本的身體。
一切奇跡般的恢復如初。
下意識的,他伸出拇指擦過自己的唇角,緩緩勾起一抹心滿意足的淺笑。

—END—

评论(2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咩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