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本命~(ღ˘⌣˘ღ) 重度骨科愛好者//無節操all俏//熱衷製作小甜餅//謝謝喜歡我的文(〃ノωノ)

突如其來的碎碎念

入坑以來,懷揣著俏粉證寫了三對CP。下筆的心情很不一樣。
希望能和想法相近的道友稍微交流一下吧,畢竟一個人自太撒鼻息了QAQ

空俏:年下骨科一直是我的萌點【捂臉】,這兩位又都是我的心頭肉,偶爾同框一次都能讓我嗷嗷叫。無奈官方爸爸不發糧,快被餓死的我真的要涼涼。寫著寫著就……無法控制BE的走向……【爬回來更正!初心CP我要堅持產糧到底!

雁俏:互為光影的兩人,忍不住就想要玩你猜我猜大家猜的遊戲。寫得就很費腦子了。雖然有糖但是細品之下又能咂摸出一絲苦澀。一個不小心就要ooc,怒而摔筆【師尊:別看我,不是我,這鍋我不背。

蒼俏:同樣經歷了一番磨難驟然成長起來的少年。同樣的純善堅定,不失初心。寫他倆就特別順暢,怎麼美好怎麼來。初戀可不就是清甜的果子味,輕咬一口,唇齒留香,念念不忘。

评论(27)
热度(27)

© 阿咩A | Powered by LOFTER